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会员部简介

首页     >     会员部简介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爆破公司)是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民爆物品的生产、销售、爆破施工服务,拥有“民用爆炸物品生产和销售”许可、“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危险货物类)”资质、“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一级资质和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四川爆破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注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在四川区域拥有5个地面站,综合产能4.45万吨,员工总数600余人。截至目前资产总额约3.46亿元。设有10余家分公司、项目部,生产的民用爆炸物品销售范围覆盖整个四川省,并远销至云南、贵州等区域;同时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爆破服务一体化应用企业,广泛服务于矿山的露天和地下开采施工、能源工程建设、水电站工程建设、机场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先后在四川省众多矿山、水电及机场工程中负责民爆器材采购、仓储、配送管理、生产现场混装炸药和爆破施工,市场遍及攀枝花市、乐山市、凉山州和阿坝州等多个区域,并凭借先进的现场混装炸药车应用技术、完善的安全管理和优秀的服务,得到了主管部门、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同。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二等奖”“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一等奖”“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A级用户满意企业”等多项荣誉。与攀钢集团、重钢集团、青岗坪矿业、中水五局、金顶集团、德胜水泥、凉山矿业、四川江铜等大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四川爆破公司以提供专业、优质的民爆一体化服务为宗旨,以满足用户需求,推进行业进步为使命,本着诚信、创新、奉献的精神,打造政府认可、业主满意、投资者青睐、职工幸福的和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