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设备监理委员会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设备监理委员会

设备监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8月,旨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更规范专业的为从事设备监理工作的单位及专业人员提供各项针对性相关服务,为设备监理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各阶段的培训服务。

四川省现有设备监理单位资质的企业共有28家,为10多个国家和国内部分地区的20多个重大设备工程项目开展了设备监理活动,主要涉及电力、石油化工、城市轨道交通、冶金机械等行业,严把制造安装调试过程质量安全关,及时排除不合格隐患,有效保障设备质量、运行安全、合同履行和投资效益。

四川省质量协会设备监理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工作核心,开展注册设备监理师继续教育培训14期,培训注册设备监理师3000余人次,专业设备监理培训考核为四川省培训设备监理从业人员2100余人,并且为多省的设备监理单位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以及专业人员培训服务。专委会的各项工作为四川省的设备监理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提高四川省设备监理行业的技术水平做出了努力,推动了四川省设备监理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