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质协动态

首页     >     质协动态

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深入企业调研之川开电气之行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量:1132

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深入企业调研——川开电气之行

 

2021324日,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晓锋一行到川开电气有限公司调研。

image.png

1.----座谈会现场  四川省质量协会 王渊            

座谈会议由川开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姬广辉主持。首先听取了企业的简介极其发展历程。川开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咨询、融资租赁等一体化服务的企业,是原机械部、电力部定点生产许可企业。整体规模和实力名列西南地区第1名,全国电气开关行业前10名。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2006年全国首家通过核级中低压成套设备国家级鉴定。2017年第一批次通过核电设计、制造许可证。产品适用于电厂、电网、核电、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通信、石油石化、冶金、市政、机械、电子、轻工、建材等各领域。目前,企业不断拓展新领域,朝着“智慧型企业”转型发展。以成为国内电力设备制造业的领军者,带动中国电力设备制造业步入国际梯队为目标奋进。

座谈会上,省质协胡晓锋副会长也介绍了四川省质量协会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协会2019年以来转型发展的一些新举措,指出,尤其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四川省质量协会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准确定位在新时代的责任和任务,根据自身发展的需要,拓展业务范围,突出服务创新,以服务创新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的实现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立会宗旨。

image.png

2董事长李军现场启动产品合闸按钮

  标志着川开电气C-GIS-40.5产品产线化生产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座谈会后,省质量协会一行人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现场。

                                                                                                                                                             四川省质量协会   王渊报道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