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会员部简介

首页     >     会员部简介

中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八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和四川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司。公司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经建设成为以铁路、公路、城市轨道、市政、房建等为主要产业,以铺轨、架桥、地铁、精测检测等为特色产业的科技型、管理型、效益型的大型综合施工企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1400余名,注册资本金8亿元,总资产53亿元。

在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先后参与了成渝、成昆、武广、哈大、拉日、兰新、成兰等各条铁路干、支线的建设,承担了拉贡、映汶、连霍、乐西等多条高速公路及成都、重庆、贵阳、康定、中山、南京、潜山等众多城市的市政、道路、轻轨、地铁、房建等基础设施建设,在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长大隧道、高大桥梁、无砟轨道、城市轨道、市政公用、铁路既有线改造、大型土石方施工、工程测量与检测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过硬的技术装备实力,成为了拥有特级、一级资质28项,以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水利水电等为主要产业,以桥隧、铺架、站改、检测等为特色产业,年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的科技型、管理型、效益型的大型综合施工企业。

公司1998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四川省建筑业先进单位”“四川省工程质量信得过单位”“四川省质量安全达标施工示范企业”“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一系列殊荣。

公司定位为科技发展型企业,不断推进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铁路人的光荣传统,坚持“致力于成为社会和员工高度信赖的建筑承包商”的企业愿景,努力实践“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国中铁精神,遵循“以人为本,创新兴业”的经营理念,培育“内争先进、外争先行”的“争先”文化,坚持科技兴企和依法治企,努力把公司建成主业突出,信守承诺,谋求共赢,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现代化建筑企业。

 

工程展示图片

 

image.png

武(汉)广(州)客运专线

image.png

荣获国家鲁班奖的成都北编组站工程

image.png

兰新客运专线

 

image.png

连(云港)霍(尔果斯)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