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会员部简介

首页     >     会员部简介

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绵阳市丰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科研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酿酒企业,在不断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并形成了独特的酿酒技艺和鲜明的产品特色。今日的丰谷占地1700余亩,资产总额逾30亿元,拥有4个酿酒生产基地和数个成品包装中心,具有年产优质白酒10万吨的生产能力;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企业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绵阳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等诸多荣誉,产品荣获“四川制造好产品”等称号,被誉为“川酒新金花”。

  

image.png

         丰谷主要产品为丰谷大师封藏、丰谷壹号、丰谷酒王、丰谷特曲、丰谷墨渊等。其产品继承传统工艺并融入现代微生物调控技术,选用高粱、大米、小麦、糯米精心酿制而成,具有饮中“醇厚绵甜、尾味爽净”,饮后“醒得快、更自在”的内在品质特性,曾被行业专家美誉为“丰谷香型”、“新时期名酒”。


image.png

       

       作为四川白酒新秀,丰谷始终秉承“用心不计代价、用工不计成本、用时不计岁月”的工匠精神,坚守“敬畏自然、遵循传统、尊重科学、开拓创新”的酿造哲学,坚持科学传承传统工艺,并注重工艺优化与科研创新。早在2008年,丰谷与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联合攻关了“低·醉酒度”科研项目,重点研究“酒如何适应人”,酒如何尽可能保证饮者的健康。2010年,该项目通过四川省科技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受到鉴定专家高度肯定,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开启了中国低醉白酒的创新先河,创新了中国白酒发展方向。项目荣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中国创造力技术”等殊荣。



image.png

  

       绿色白酒,低醉生活。未来,丰谷将以“做懂消费者的白酒品牌”为企业愿景,以“低醉”为核心,持续深入关注白酒饮后感受,着力构建低醉酿造技艺精髓与人性化的品饮方式,不断提升品牌辨识度,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开启全新的低醉生活方式,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提供“醉美”丰谷,助力行业健康绿色发展,彰显企业担当与责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