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28-85556525    19983047386

质协动态

首页     >     质协动态

四川省质量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量:1216

四川省质量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四川省质量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成都市雷剑宾馆三楼青城厅召开,67名理事参加了会议,占会议应到人数的77%。会议由四川质协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王智维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四川质协驻会副会长马钰向理事会报告上午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的情况。

其次,由秘书处财务负责人张晓红作《四川省质量协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在第七届理事会期间,四川省质量协会财务收支严格遵照国家社会团体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规范管理;在历年进行的各项财务年检、涉企收费、财经纪律、专项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中,均未出现任何违纪违规问题,被审计机构给予充分肯定。

         第三,会议通报了四川省质量协会的人事变动情况。

image.png

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高江明同志辞去四川省质量协会会长一职的议案;通过了免去汪尚年四川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及理事职务的议案。通报了王渊等6人的任命情况。

    第四、审议通过相关文件,包括:表决和通过关于《四川省质量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审议和通过《四川省质量协会房屋升级改造项目的报告》;审议和通过《四川省质量协会制度汇编》(修订版)。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表决通过了二项人事变动以及三项重大问题的议案。

         会议最后,由驻会副会长马钰代表四川质协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胡晓锋做了讲话,他在讲话中谈到,面对质量发展工作的新机遇、新挑战,四川省质量协会统一思想,加快转变质量工作理念,优化质量创新,引领质量创新,推动质量变革,秉承“服务立会、人才兴会、质量强会、依法治会”的“十六字”工作方针。服务,是协会的立会宗旨。以需求为导向,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四服务”原则,以不可替代的专业化优质服务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是协会发展的核心。人才,是协会发展的根本。建立和健全协会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搭建协会创新平台,促使协会优秀人才辈出,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质量人才队伍,进而打造协会的核心竞争力,是协会发展的关键。质量,是协会的生命。以质量第一为导向,是协会生存、发展的基石,四川省质量协会正致力于成为更具专业性、更具创新引领、更具广泛影响力的区域性、强有力的卓越质量组织。法制,是协会在新时代发展的基础。加强协会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协会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协会依法规范管理,提升协会工作效能,是当前实现协会有效治理的前提。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也是四川省质量协会的新发展阶段。四川质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协会发展质量问题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着力提高协会发展质量和社会效益。

image.png

    会议严格按照议程完成,参会人员到一楼合影留念。